普通会员
客服电话:13303862245

开封市金辉游乐设备厂

观光小火车 ,转马、海盗船、旋转飞椅、轨道火车、旋转飞机、鲤鱼跳龙门、斗牛机、...

  • 联系人:钟岳
  • 电话:13303862245
  • 手机:13303862245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钟岳
  • 电话:13303862245
  • 手机:13303862245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水上滚筒如何挑选
新闻中心
水上滚筒如何挑选
发布时间:2018-09-17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67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随着气温逐渐回升,水上游乐设备将迎来越来越受欢迎,如何挑选优质产品至关重要,金辉游乐以水上滚筒为例为您总结几点。水上滚筒 般就是在水上游玩的,有圆形、球型的,选购的话要看材质,适合在广场,公园,游泳馆,景点或大型超市等公共娱乐场所的动漫水 里,只要水深不低于35公分即可经营。
 
1、三气室结构,水上滚筒采用三气室结构的, 般有个地方漏气,也不会影响使用,至少可以保证滚筒不下沉,保证游客安全;但相反没有三气室结构,滚筒容易下沉。
 
2、滚筒每端气室的浮力是400公斤可承载2-3人,水上滚筒大多圆形球型,容易导致侧翻,因此侧翻设计的问题也关乎着安全,好的侧翻设计可以有效的避免侧翻。
 
3、不同的材料,影响着水上滚筒性能,用进口加膜聚醚TPU材料,则可以抗水解,抗拉力,耐老化,无毒、无味、环保材料;PVC合成材料:手感好,有气味,拉力强度小,易老化,价格便宜,聚酯TPU材料:无味,拉力强度好,易出现炸纹,无法修补,价格较便宜。
 
4、是否解决“渗水”问题,接缝处采用加条工艺,杜 渗水情况;热合与粘合处将渗水,弄湿游客衣服。
 
5、进口处绳子防止炸头,不能篷松;经过热处理,绳头不会炸开蓬松,保证绳子不会散开,绳子容易松散,游客从进入口滑出,发生危险。
 
6、筒内绳扣是否采用“热合”工艺绳扣“热合”之后不受温度影响,不易出现脱落现象;筒内绳扣之间是否用“双结”绳连接,绳头是否用扎带固定用“双结”绳连接,并用扎带固定绳头,绳子不会在运动中松开;绳头不固定,运动时绳子容易松懈而自动解开,造成水上滚筒筒体变形,影响正常经营。
23座燃油观光车 http://www.jhyltoys.com/3327.html
23座燃油景区游览车 http://www.jhyltoys.com/3327.html
23座汽油观光车价格 http://www.jhyltoys.com/3327.html